这段时间的几件事


1、Panoramio帐户被删。

这可以很严重的,因为可能吧所有的图片都存放在Panoramio,目前只删除了我的帐户,照片没有删除,但愿它不会删除吧。

2、Page Rank被Google惩罚。

或许你注意到,可能吧首页目前的PR是2,其它页面全部是0。是的,我被Google惩罚了,因为我卖链接。Sofish博客联盟也受到同样的惩罚,都是摆放了LinkWorth的链接广告, 所有,其它人要以我为戒了。现在我把LinkWorth撤下了,希望下次PR更新的时候会恢复吧。

3、忙。

的确很忙,几乎没时间更新可能吧了。那还有时间更新阿禅日记?这是不同的概念,前者是面向大众的,后者只是面向我的朋友,后者我可以毫不思考地写,前者不可以。

4、和女朋友分手。

这没有什么好说的,当你发现对方没有朝着你愿意的方向进行,而你又无法改变,对方又不听取你的意见时(不是不接受,而是连听取都不愿意),你只能选择分手这条路。

5、身体有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未老先衰,可能是少运动吧,感觉身体越来越虚弱,看来要AW说的博客有害身体健康不无道理。

6、如果还有不好的事,欢迎来找我,一次性把我强奸,被轮奸的感觉不好受。

,

《“这段时间的几件事”》 有 1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