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客


不同于我参与的团队博客-可能吧,这个博客将以“我”为中心展开。为什么开了一个可能吧博客还要开一个个人日记博客呢?陈华经常和我说,博客应该用来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以后能带来很多美好的回忆。我曾经秘密地写过一个个人博客,就连搜索引擎也没有抓取过。

为什么我不在可能吧上写个人日记呢?

首先,我不是徐静蕾,不是韩寒,没有多少人对我的私生活感兴趣。第二,如果我是老徐或韩寒,我不会在这里写博客,而到新浪上去了。因此,我不能在可能吧上写关于个人的事。可能吧是围绕“趣味互联网生活”展开的。

另一方面,从2009年年中开始,可能吧从个人博客转型为群体博客,我不便在可能吧上记录太多个人的事情。

第二个问题,为什么这个博客叫阿禅日记呢?

好问题。因为大多数朋友都称呼我为阿禅,所以这个博客命名为“阿禅日记”。

至于为什么叫“阿禅”,我也忘了。

第三个问题,这个博客将会关于什么?

关于我的一些简短的想法和分享。

第四, 这个博客给谁看的?

1、搜索引擎。2、对我有兴趣或性趣的人。3、和我有同样猥琐想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