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禅,你该写博客了


最近很多人在twitter和Gtalk上叮嘱我该写博客了,实际上,可能吧已经有1个月没有新文章了。

对于我自己来说,这几个月来留给博客的时间并不多,而即使有时间,我也觉得没什么话题值得去写。

首先是最近的工作有点忙,尤其是上星期,以极客公园的名义和 @Cindyjj 一起举办了一次以团购为主题的线下活动。

其次是最近没有有价值的话题,对于新闻性报道,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写。比如,用新闻性语言描述一遍Google加密搜索被DNS劫持是没有太大意义的。

第三是我和一些朋友正在筹划一个新博客,可能下个月上线。


《“阿禅,你该写博客了”》 有 11 条评论

  1. 怎么说呢……我觉得任何事物都逃不过“开始——》发展——》高潮——》衰落”这几个阶段,在去年可能吧最牛逼那会儿就感觉以后会有可能吧让人有些失望的时候。虽然现在也真的没有发生去年那么多值得说道的事情,但阿禅,也许你也应该如何想想如何保持或者说延续可能吧的“繁荣”吧~

  2. “第三是我和一些朋友正在筹划一个新博客,可能下个月上线。”

    现在已经快两个月咯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