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果然是kimi的福地


在刚刚结束的F1比利时大奖赛里,kimi拿了全年唯一一次冠军,这也是今年法拉利第一个分站冠军。

kimi上一次夺冠要追溯到08年年初了,粗略一算,他已经有400多天没拿冠军了。如果这是kimi的复苏的象征的话,那kimi的F1生涯一共经历了3次低潮,最长的一次长达525天。

图文-F1比利时站KIMI夺冠再现芬兰冰人夺冠酷姿

在04-07年的SPA比赛里,kimi是包揽了3次冠军,这一次,他又拿了冠军,不得不说SPA真是Kimi的福地。

记得好像04年的时候,英国一个记者和朋友打赌,如果迈凯轮车队今年能拿一个冠军,他第二年就在银石里裸奔。结果kimi就在SPA拿了迈凯轮当年的唯一一场冠军,这位体型肥胖的记者第二年就在银石裸奔了一圈,当年,他不能完全的裸奔,关键部位还是戴上了马赛克。当时的迈凯轮领队丹尼斯还给他挥旗起步。

话说回来,其实今天kimi的比赛并不容易,由于搭载了KERS,他的起步相当不错,虽然被挤出了赛道,但上坡后已经从第6追到第3,然后在直道上追到第二,第五圈安全车过后利用直道的优势扒掉了Fisi。后来Fisi在赛后访谈里表示,其实他的车是比kimi的快的,无奈对方有KERS一直无法靠近。kimi一直守了30多圈,最后终于喝上了久违的香槟。

我很奇怪为什么这一站印度神力队会如此强大,一支全年都是零蛋的车队竟然几乎要拿冠军,我觉得他们是无法突然进步神速的,如果他们下一站依然如此强劲,内里肯定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SPA果然是kimi的福地”》 有 5 条评论

  1. 终于又拿冠军了啊
    等了好久

    刚才看的时候都是在说他夺冠应该没什么问题的话了,这两天比赛(足球)扎堆了,F1都没看完整啊。

    印度那支车队,还是一如既往的念错位印度神油,貌似这次有效了。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