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这个月来我在可能吧上花的时间不多,因为还有其它的事情要忙,虽然每天2点睡,7点半起床,但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每天我能自由支配的时间大概只有3个小时。

我曾经想过完全放弃写博客,全心投入到其它事情,因为两边都忙的话可能两边都不会做得好。

这段时间心情也不能平静下来,非常烦躁,或许这是大转变后的必然反应吧,但我希望它会快点过去。


《“时间”》 有 18 条评论

  1. 作为一个人,Jason还是需要休息的!

    虽然我作为一个没有blogger的blogger不能体会Jason的苦闷,但是我知道任何事情都不会容易坚持的.heal the world的任务Jason可以卸下来,他对读者是没有责任的.大家不会像打死厂长的工人一样去让Jason累死.

    让Jason去吃草吧,我们不来挤奶了!好好休养休养,旅途劳顿/ldots

  2. 我最近两个月开始夏眠。每天睡觉10个小时左右。看书花掉2个小时。上班8个小时。路途中再去掉2个小时。哭……时间是稀缺资源啊。

  3. 可能吧现在是我最喜欢的博客,没有之一。曾经在公交车上拿手机看可能吧以前的文章,一篇一篇看,甚至看得入神坐过站了…真的希望可能吧能越走越远,阿禅,挺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