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的“约会”


外面依然下着大雨,我趁着雨小了点迅速跑回来。

大雨的时候我在A地避雨,刚好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来,是她,一个我一直认为我看过最漂亮的女人之一。

她穿了一条黑色的裙子,白色的上衣,加上一把紫色的伞,无不透彻一种“川岛和津实”般的清纯。我就是喜欢这种类型。

我不认识她,她也不认识我。我记得她的外貌、身形,和她身上散发出那种“气”。但她应该不知道我的存在,如果她知道,给她印象最深刻的也应该是我猥琐的面孔。

她没有魔鬼的身材,没有天使般的面孔,但有着一种抑郁的眼神。这种眼神最让我陶醉。

对于她,我只知道她的故乡,和名字。其它一概不知。

我凝视着她的背影,10分钟内我一直凝视着她,她只回头看了几眼。虽然我们没说一句话,我从来不是主动搭讪的人。但是我在这避雨的10分钟里享受到一种莫名的快感和紧张。

突然想起了陈百强的《几分钟的约会》,这首歌很适合描述我的心情:

,

《“10分钟的“约会””》 有 14 条评论

  1. 是她,一个我一直认为我看过最漂亮的女人之
    当我看到这里时 我就感不对了
    不出我的以外 果然是 川岛和津实
    = =!

  2. Hello,大家好,我是死性不改的cymbi,我没有Jason猥琐…但是,我比他更喜欢看色情片,尽管看完之后常常不知道演员的名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