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超级亚久里


超级亚久里车队刚刚宣布退出F1,这支车队成立于06年,还没到两岁的今天,终于宣布退出F1了。

退出的原因很简单,没钱。 没钱的同时又找不到赞助商或接手者,只能选择退出。

超级亚久里车队是由80年代的日本F1车手铃木亚久里创立的,在佐藤琢磨出现之前,亚久里一直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本国F1车手。 超级亚久里解散了,佐藤和戴维森何去何从呢?

超级亚久里成立到现在,一共拿了几个4个积分,对于一支处于下下游的车队来说,1分都是不容易的。

超级亚久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的加拿大站,佐藤拼命地将阿隆索的迈凯轮超掉,虽然我不喜欢佐藤的驾驶风格,但我还是很欣赏他这一次超越的。

突然想起了乔丹车队,想起了米纳尔地车队,想起了普罗斯特车队,这三支车队都曾经风光过,最后都因为资金的原因将车队卖掉。 钱真的很重要,没有钱,什么都是假的。这是真理。


《“再见,超级亚久里”》 有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