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高考,今年又高考

作者:

,

明天开始新一轮的高考了。这次的考生大多数都是90s的,或许在写作方面会有不同的风格。

相信可能吧读者里有不少高三的朋友,我不知道今天上网,并且看到可能吧的高三朋友有没有3个,但不管有没有,我在这里都代表可能吧全体编辑祝各位考生能考到不失望的成绩。

我说的是不失望,并不是满意。有时降低目标能获得成就感

虽然很多人对高考表示质疑,但当你无法找到第二条更好的路的时候,这是你必然的选择。

想起了我的高考,我的语文是最烂的,你可以看到,我的博客没有一篇文笔好的文章。我不懂漂亮的词汇,没有煽情的语句(又乱用形容词了),大家凑合着看吧。

评论

19 条对“年年高考,今年又高考”的回复

  1. overwhelming 的头像
    overwhelming

    博主别谦虚啊,那篇漫谈粵商写出文科生的水准呢
    PS:”可能吧全体编辑”这句很经典

  2. Sonny 的头像

    文盲,哼。

    1. kungle 的头像
      kungle

      博主是文盲,你是什么东西呢,还是不是东西呢

      1. Sonny 的头像

        我也是文盲。

  3. hjings 的头像
    hjings

    话说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阿

  4. 血饕餮 的头像

    在高考时让别人降低目标有误导之嫌啊..

    1. ruyisi 的头像
      ruyisi

      我觉得说得很正确,有高尚目标的人都不选这条路了。

  5. silvermoon 的头像

    我刚考完就上你 博客来玩了
    呵呵

    1. Jason Ng 的头像

      对哦,今天高考基本结束了。

  6. kungle 的头像
    kungle

    高考是好东西来着,基本上呢,考完了就不知道干点什么了,像个傻逼一样进去,在像个傻逼一样出来,别乱想啊

  7. Rat2 的头像
    Rat2

    赫赫,我今年就高考,比重点线高了7分,历史性突破阿,上了月光,也收藏了你的,你的文笔其实还不错啊。祝愿你的Blog永远不会被G!F!W(当然我还有Gladder:)

  8. 怒风 的头像

    我考完了 完了 理综比平常少了70多分
    现在只能上一个很差的二本

    经过两次高考 我深刻的理解了运气的含义

    ps:我语文最近一年没上过一次一百分 结果这次高考100多分
    上次高考前一年我语文没一次不及格 结果上次高考时语文不及格

    1. Jason Ng 的头像

      这种一次性的考试运气和状态占一定的比重。

  9. clover 的头像

    我高一新生,通过可能吧找到这里的,已经订阅了你的博客,呵呵

    1. Jason Ng 的头像

      我高一的时候还不知道博客是什么。:)

      1. clover 的头像

        那时候没有BLOG吧?

        1. Jason Ng 的头像

          没有考证过,可能有,但不是现在的形式罢了。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