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惊喜的奖项


说实话,自从2010年拿了德国之声的最佳中文博客奖之后,我以为我不会再因为在互联网上做了什么事而获奖。

2013年2月8日,我在瑞士达沃斯参加World Communication Forum,做了一次演讲和圆桌讨论,本以为没有其它事了,没想到晚上的颁奖典礼主办方给我颁了这个奖项:Media of Future。

奖杯长得很有个性:

IMG_3276

在极客公园工作了3年多,给超过20个互联网公司颁发过30多个奖,没想到,我还能被授予奖项,十分惊喜。


《“一个让我惊喜的奖项”》 有 17 条评论

  1. 在一个政府不可以随便让一个人失踪83天或者坐牢11年的社会里,奖杯常常有着它应有的含义,恭喜了!

  2. 是看阿禅的博客长大的,无比怀念属于博客年代。或许有一天我也不再写博客,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多久,但是这对我而言,就如同看可能吧的一般,美好而充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