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要求过高?


刚刚删掉了可能吧后台一篇草稿,一篇写得差不多的草稿。

这篇本将发布的文章是介绍我正在使用的云服务,之所以删掉,原因是:

1、我本打算简单介绍我使用的云服务,但遇到一个问题:如何让别人也用上这些服务?

2、要让一个人最快地用上一个服务,最好的方法是给他提供一个傻瓜式的教程,不用动脑,看图一步一步进行即可。

3、然而,如果要做傻瓜式教程,需要做的事很多。因为里面涉及的服务都是多平台的,我需要分布介绍这些服务在Mac,windows,linux,iphone,nokia,android等平台上如何使用,然而我不可能有这么多精力去做介绍,我也没有这么多设备。

4、所有,我在想,如果不能写到最完美,不如不写,于是我就删掉了。

有时不是没东西可写,而似乎是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对自己要求过高?”》 有 9 条评论

  1. 其实把自己想说的分享出来就好了,既然不是上帝,为什么要那么完美呢,当然,还是向禅叔一如既往的高质量致敬。

    不过google撤了,还是有东西写的。

  2. amazonaws EC2 的价格在日本非常有优势的,远在美国服务器维护的成本费用比日本本地低了非常多啊~ 但是国内价格还是一般…… 能灵活虚拟分配硬件也很棒的.
    ps: g.cn搬到google.com/hk 了.可以自由搜索天安门了……

  3. 为什么不发表啊,草稿都写的差不多了,发出来让大家都学习一下嘛,爱折腾的人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
    用的人多了,交流一下,不是对写教程更好吗

  4. 这就是推广者的艰辛了
    记得AMD在为PUMA平台定义的时候就是说:用户只需要知道我能用来干什么,而不是它怎么运作的
    用户的分层……有些人就需要照顾了
    要在一篇里面照顾到所有人是不可能的,但可以多分几篇嘛……各取所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