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志年会归来


昨天下午从炎热的广州飞回正在下雪的北京,上飞机时还是汗流浃背,下机就一直哆嗦。冰火两重天带来了不少快感。

这一届的网志年会非常低调,媒体也不敢过多报道,具体原因不多说了。连续2天的网志年会在广东连州地下河旅游景区里举办,具体是在一个山洞口,在美丽的风景衬托下,年会增添了不少人文气息。感谢这2天一直保护着我们的熊猫们,还全程帮我录像留念,他们的精神是难能可贵的,值得尊敬的,我们不妨拿起两块粪便扔上去以实现物以类聚。

@DavidFeng拍摄的洞口会议(位于连州地下河景区)

//farm3.staticflickr.com/2633/4081915957_80af610184.jpg

@DavidFeng拍摄的网志年会观光团(游连州湟川三峡)

我在公众场合演讲的经验不多,上台后有点紧张。现场大概有一半的人是可能吧读者,我感到非常欣慰。

年会主要还是以会友、识友为主,每一次类似的聚会都能认识一些新的面孔,每一次都能看到一些网络名人。

好吧,这又是一篇流水账。

在年会回来后,我一直在思考2个问题:

1、博客是否真的衰落了?

2、可能吧需要找一个突破点


《“网志年会归来”》 有 26 条评论

  1. 最后两个问题,我有同感,感到博客慢慢需要转型了,但是现在还是很红火……可能吧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