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到联通3G


今天去联通办了个WCDMA的号码,8964结尾的,很有意思。

虽然我前面只有3个人,但足足办理了3个小时,因为刚好联通的网络出现故障,开不了新卡。刚好今天是国庆,很多营业点都不开,所以只能干等了。

排队办3G的人不少,大多数都是拿着iPhone来办理的。

在maoz的怂恿之下办理了8964结尾的号码,我很怀疑以后我在网上填号码会出现“****”。

3G的速度显然是一级棒的,耗电也是一级棒的,没有3G时自动切换到GPRS,感觉上还算良好。

资费方面,我购买的是96元/月的套餐,感觉上不算太贵,反正我以前用2个号码时每月的花费也过百。

严峻的问题是,换号码的成本很高,要一一通知联系人,网上用旧号注册的服务要更改。太麻烦了。工信部赶紧下个“携号转网”令吧。

不得不说的一件事是,联通的电话客服超烂,超烂,超他妈烂。


《“换到联通3G”》 有 28 条评论

  1. 看中联通3G的理由是什么,因为上下线带宽比较高?

    国企服务态度,也就语音服务好些,不过没多大用。就是声音甜美的机器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