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在升级


根据Twitter上的零碎消息,基本可以确定目前各地的DNS都出现故障,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是墙升级的前兆。

墙也应该升级了,1+1+1+1+1+1月快到了,是时候升级一下来对抗外敌了。

如果你的网络出现解析问题(症状:点击一链接后“瞬间”打不开),可以将DNS切换到OpenDNS,具体的IP是:

208.67.222.222

208.67.220.220

你要是不知道怎样切换,Google之。

最近有人做了个无聊的比较,分别在Google和百度的搜索框输入“共[空格]产[空格]党[空格]”(请忽略前两个空格),得出的结果是Google的提示搜索都是负面的,而百度都是正面的。

我不认为这能证明什么,如果必须要证明什么,那只能证明有些别有用心的人在刷Google的相关搜索,不可能同一关键词同时出现如此之多负面相关词的,这里面肯定有文章。


《“墙在升级”》 有 27 条评论

  1. 也不一定有人刷了google結果.
    因為某些日子臨近,非自宮媒體自然會報導的更多,引導民眾更多的去搜索不利於共產派對的信息.例如,曾煲肽的言論和趙書記的新書和錄音,昨晚看BBC中文,還有新聞說泛民議員陳偉業訪問廣東時問與之會談的副省長萬慶良對於某四之看法.
    所以我看來google的結果變化正式民眾關注焦點變化的結果.
    相反我倒認為baidu在故意改結果的可能性大一些.

      • 後來搜索了一下,baidu和google的前五條結果是差不多的,只是baidu的第一條是百度知道,google的第一條是wikipeida

  2. 搜索用百度,视频用优酷,博客用新浪,一切都是那么HX

    除了这里之外~~~

  3. 月光那里也说了,是暴风影音的原因,不知道还在这里乱说,可见你的水平也高不到那里去。去。去

  4. openDNS是个好东西啊….上港澳台的网站一直该网页无法打开+取消操作…每次都要找境外DNS….明明是一个国家的版图却要使用两个国家的域名解析…….中国特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