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Rank又更新了


没有记错的话,现在应该是今年第四次PR的更新了,事实上在大概1个星期前PR就开始变动了,可能是局部网站发生变化,所以没人讨论。

这次PR的更新对可能吧和阿禅日记的影响不大,可能吧首页依然是5,阿禅日记依然是4。

让我欣喜的是,可能吧各个分类页的PR终于恢复到4了。

查看最近的20多篇文章,发现有不少PR是4的,难道是我的RP提高了,所以PR也跟着提高?抑或是我的RP降低了,PR来给我做补偿?

最让我哭笑不得的是,“写博客的大多数都很色”这篇文章PR竟然是4,很雷,真的很雷。

你的博客Page Rank发生变化了吗?

———–更新分割线———–

虽然我不能说是老鸟,但对于PR的获得还是有点经验的,说心底的一句,当你不看重它的时候,你努力地、认真地、负责任地写博客,PR会纷至沓来,不要把努力放在交换链接上面,你需要认真地blogging.

,

《“Page Rank又更新了”》 有 8 条评论

  1. 说得太对了
    我那个烂博客pr都3了,感觉自己从来没怎么认真搞过
    我觉得google给我的pr太高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