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胸罩时你不看ABCD吗?

昨晚跟一个女性朋友闲聊,在说到某个话题时,她问我女生多大的胸部我最满意,我回答的是D。(很邪恶?)

她不知道D是什么意思,只知道36、38这些概念。

于是我跟她详细生动地讲解了胸罩大小是如何定义的,A、B、C、D、E分别代表什么。

如果你不知道,这里有个视频,很形象。

我有点奇怪,作为一个20多岁的女生,而且绝对不止买了一次胸罩,为什么不知道这些尺码的定义呢?

我猜测的原因是,她一进去胸罩店,店员一看,肯定是A,给她看的都是A罩杯,于是她可能就认为胸罩只有周长之别,没有大小之分。(邪恶的想法)

胸罩大小的概念不了解不太奇怪,但如果像某个女性朋友那样不知道尿道和阴道是分开的,那就要责怪中国的性教育了。

话说回来,邪恶的我比较喜欢D罩杯的女人,虽然这不是择偶的准则,但明显的,如果有2个条件一样的女生,一个D cup,一个A cup,我肯定更喜欢D cup的。

加入对话

34条评论

  1. 比我还清楚哇!看来人不可以貌相啊!一点都不象平时认识的你?你到底是不是××啊?哈哈

      1. ABCD是最基本的啦.然后就是选择是3/4杯还是1/2杯还是要…要多棉还是少棉,最后就是看看是不是合适的面料,不要那种对皮肤不亲和的[只要去牌子店都是比较好的料啦].

        穿后还要调整,运动时还要买一些加固型的.

        噢,还有那个店员老是怂恿你每两个月要换一套[注意,不是一个…],因为会没弹力,定型能力差,胸型会变.

        唉,反正女人就是难养.

        1. 那些店员都跟我说,我买的那些可以穿一年的呢。如果d杯来说,我最喜欢3/4的,有安全感,嘿嘿。

      2. 建议你不要太多去摸,到时这笔 bra 被你摸松后的”赔偿”费是很贵的.

        要知道一个合格好穿的 bra 至少都 25 RMB.如果像你这么猥琐的人,估计没被你摸几下就…

留下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