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兜兜生日很快乐


今天是兜兜同学的生日,首先在这里我代表可能吧全体同仁祝痘痘兜兜同学生日快乐。

兜兜是男的,忘了什么时候认识的,和很多blogger一样,他很色。

这两天我都忙着做FanPress主题,其它的事基本没干过,今天兜兜同学生日,一定要写文章庆祝一下。

祝兜兜同学早日成家,被老婆绑住。

兜兜同学答应了给将这个页面翻译成英文,别赖账哦。

,

《“祝兜兜生日很快乐”》 有 14 条评论

  1. 我从未答应过任何事情,阿禅诬赖我.

    兜兜同学的英文很烂.比被阿禅踩死的小强还烂.我怎么可能答应这样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呢?

    群众的目光是雪亮滴.兜兜相信大家一定会还兜兜一个清白的.

    另外,阿禅比兜兜要色很多.一个典型的Y棍形象,被兜兜勾画了无数次.他是色blogger圈子的典范.

  2. 在最后,向阿禅同学给我的生日祝福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兜兜和阿禅就朝鲜核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永远娶不到老婆的协议.最后,兜禅双方互相握手合影.两博友谊又步入一个新的台阶.

    Let’s gotolab!报道
    [www.gotolab.cn]

    • 另外,可能吧领导人阿禅与Let’s gotolab总理兜兜还就看A片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双方互赠了数百张蓝光DVD。
      阿禅表示,这一次交流有着历史性的意义,对今后博客圈内A片分享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各博领导人纷纷表示赞同。

      可能吧CCAV综合报道!
      [www.kenengba.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