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


昨天说到性知识的来源,继而谈到性知识应该从娃娃抓起,突然我想起了《蜡笔小新》。

《蜡笔小新》是一部我从儿童看到成年的漫画,可以说是百看不厌。

相信大多数人,尤其是男生,都或多或少看过这部漫画,或电视卡通。没看过的请举手!

漫画中的主角野原新之助,也就是小新,是一个5岁的好色儿童,他有一个好色的父亲,两人一唱一和。同时,《蜡笔小新》是一部很搞笑的漫画,我很佩服作者臼井仪人的丰富想象力。

《蜡笔小新》在日本被划为成人动漫,而在国内,似乎变成了儿童读物,以致于当我拿出《蜡笔小新》来看时总引来一些鄙视眼光。我不知道小朋友们在看的时候能不能理解里面的性暗示。

虽然我看了N次,但每次重看的时候总能笑地出来。

昨天列举了8个性知识的来源,这里再添加一个:《蜡笔小新》。

和色情漫画带来的思想刺激不一样,《蜡笔小新》能带来愉悦轻松的感觉。

有两个朋友说我很像蜡笔小新(行为,容貌,表情,思想),我也觉得有一点。


《 “蜡笔小新” 》 有 4 条评论

  1. (某裁缝店)

    小新:麻烦你,量一下长毛象的长度吧
    (小新快速脱下爸爸的裤子)
    女店员:好的,长毛象的长度是……
    (啊!…………)

    想不到那女店员还真量了!

  2. 日本人就是变态,但没有这些变态的人,这个世界就缺少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所以呢,我就经常看日本的A片,一边骂日本人都是他妈的变态

  3. kungle应该代表了大多数国人的心态,包括我,不过能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的这点我很钦佩

    PS:博主有没有看过漫画版的《夫妻成长日记》啊,那个是我比较青睐的性知识教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