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camp 2009归来


今天真的很累,这个星期都是3点睡,7点多起床的,本想昨晚早点睡养足精神,因为今天在Wordcamp上我有个演讲,可惜昨晚12点才回家,于是今天是相当的犯困。

今天的演讲,开始时有点紧张,而且由于自己的普通话不好,说话节奏也把握得不太好。但总体上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讲完后WPer们的提问也较为积极,我甚感欣慰。这是我演讲时的视频:

网易科技做了报道,但是错别字很多。

其实演讲还是比较次要的,见人才是重点,很高兴今天见到了北风、詹斌、庄秀丽等老师,本来想瞻仰一下安替老师,可惜他下午没来。还有很多其他人,不能一一介绍。这是一次不错的交流活动。附猥琐照一张,网易科技拍摄:

至于Wordcamp详细的内容,这几天有点忙,过一两天我再在可能吧上说一下。


《“Wordcamp 2009归来”》 有 43 条评论

  1. 网易的视频 声音都很不清楚 很无奈
    错别字是很多
    比如这段

    下一位演讲嘉宾是江东,他是非常著名的插件

    笑死我了

  2. 禅禅还不会抓Mic呵呵,抓得那么上,像个Rapper。
    走来走去,激情澎湃,还真想开演唱会~~~

    祝贺演讲成功~~~明年暑假没事了去WCC瞻仰下~

  3. 看到靓照了哈

    还知道大名了。(这是第一次知道啊)

    不知道那个庄老师可是师大教技那位,(应该是),本来实践周还可能上她课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