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logger妇女节低俗大会完满结束


其实我不在北京,只是在帝都附近,所以也去凑热闹,看美女。

昨日10多名blogger在北京某羊蝎子店聚集一起举行了blogger妇女节低俗大会,大会由何必呢主席主持,他表示,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一边低俗,一边折腾。

参会的博客代表分别有:部落里的酋长,中关村村长,不折腾会死星人何必呢,小萝莉漫步,THU妇女Maoz,两人一起参会的Sonny,以猥琐出众的可能吧,迟到的阿瓦,我以为已经结婚的王凯同志,老家在我现在附近的小F,高高的美女Cooku

在羊蝎子店举行完第一次代表大会后,有部分代表因妇女节原因,提前离开会场。剩下的代表们将会场转移到某咖啡厅。这是第二次会议,俗称两会。

在咖啡厅低俗期间,漫步同志发现google被低俗了,然后我们陆续发现twitter上有大片关于google被和谐的消息。

晚上,6个猥琐的男人聚在烤鱼店,继续聊起了猥琐的话题。必须说,当男人聚集在一起,有些话题是肯定会说的。

至此,blogger妇女节低俗大会完满结束。

展示部分聚会照片:

1、前天到北京时,被某女人请吃广东菜

2、3个猥琐男

3、杯盘狼藉


《“北京blogger妇女节低俗大会完满结束”》 有 32 条评论

  1. 1.从第一张照片的效果可以看出,Jason Ng童鞋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内心是小鹿乱撞的,以至于…

    2.即使第一张成片效果微瑕,但是仍旧可以看出此女”面容旺夫,双手抓财”,正所谓得之可安天下,弃之人神共愤,是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