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阿禅又老一岁了


早上7点多一个哥们打电话过来,“生日快乐!”。

原来,我又老一岁了。

我跟这个哥们说,“两个男人别说这么肉麻的话好不好?”

所以我决定以后谁生日我都不会说“生日快乐”,太肉麻太没创意了。

这一年,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不是IT人士却天天混迹于互联网、不是好学生却混迹于大学、不是有实力的人却天天装逼。

这两年我都觉得自己挺失败的,除了做了个博客,天天扯淡几句,我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和别人说的。

有人说,男人应该有钱有事业有女人,看来我不是男人。

有些东西道理算是深切体会了,也许这就是这一年的收获(没办法,我喜欢用1、2、3):

1、尽全力去做一件事才不会无悔

2、同一时间你只能全力做一件事

3、平常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件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写博客这两年让我认识了很多人,有些人虽然素未谋面,但谈得非常投契;因为沉迷于RSS Reader,看了很多东西,互联网给我带来了很多有用的、新的知识。

人的生命可能是短暂的,因为你可能会面临一些疾病,有些可能会让你在30岁就死去,有些可能当你知道后几年都开心不起来,所以,在自己有生之年,不要做对不起你的爱好的事,只有这样,你才会用心、开心地去做。

Well,这篇文章是要庆祝我生日的,似乎写得有点哀伤,除了我自己,没有什么能打倒我。

我是个固执、顽固的人,特别喜欢下面这首歌,Old Habits Die Hard:

Boomp3.com

,

《“就这样,阿禅又老一岁了”》 有 59 条评论

  1. 人们啊总是老来老去的,我就是那个带着妹妹上学被人说成是晚婚晚育的那种…好象我也快要再老一岁了…不,那叫成熟了一岁…

  2. 年龄+++,工作强度可要适当—啊。

    我家有人生了大病,真感觉人一旦消耗垮了,基本就完蛋了。

  3. 没走出大学的 永远只有一个称呼 男生
    男生变成男人 需要一个过程 哈哈

  4. 邮件原文:

    邀请附言:本邮件通过海内邮件系统自动发送。如果对你造成骚扰我表示抱歉,同时谴责海内的邮件系统。海内是个类似Facebook的社区网络。

    烦请辨认,谢谢,另外想听听伍先生对海内的看法,给个建议值不值得加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