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失公信力的政府


中国政府的公信力已经丧失到一定地步,以致于越来越多的国民(注意:不是人民)不再相信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政府。

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政府公布的地震死亡数字。

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政府公布的房价上涨统计。

越来越多的人不相信山西疫苗是没有问题的。

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现时的中国还有公义。

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被政府判有罪的人是好人,对政府有意见的人是正确的,政府是错的。

有时会政府不一定是错的,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这样认为?

中国政府花了大钱在国际上做PR,但在国内,还只停留在使用五毛党的低劣手段做宣传。在这个年代,国民都是能上网的,这一套不会长久行得通。

而在国际上,Google的出走让中国政府的公关费用白白地浪费掉。

政府当务之急是要建立起公信力,如果它还能建立的话。这些公信力不是吹出来的,不是新闻联播播出来的,而是实际行动出来的。

当法院能够审判胡锦涛之子贿赂案件的时候,就是真正的进步了。

昨天我被邀请去美国大使馆和两位美国政治家聊天,他们的副新闻官说,他们更喜欢与博主打交道,更喜欢在社会化媒体上做PR。这是中国政府需要学习的。

有人说,你怎么这么愤青啊?老骂中国政府。

宪法赋予了国民自由言论的权利,我只不过是行使这一权利,如果连这种权利都没有了,那不是我愤青,而是这里太1984了。


《“丧失公信力的政府”》 有 12 条评论

  1. 宪法赋予了国民自由言论的权利,我只不过是行使这一权利,如果连这种权利都没有了,那不是我愤青,而是这里太1984了。

    但很多人依然像奴才一样畏畏缩缩着。

  2. 政府的公信力体现在每次看类似新闻联播的节目,我都会把他的意思倒过来理解。事实证明,正确率蛮高的

  3. 哈哈,难道真的是室友猜的那样,你是美国政府收买的汉奸——五美分?还到美国大使馆合影!“昨天我被邀请去美国大使馆和两位美国政治家聊天,他们的副新闻官说,他们更喜欢与博主打交道,更喜欢在社会化媒体上做PR。这是中国政府需要学习的。”还把这样的话都公开说出来了。够牛B的(你不会删吧?)!不过,我是真的希望你不是那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